close

一大早就接到薛凱文的電話...




這也讓我睡不著了!!








不過這樣也好




我沒遲到欸






石婷羽大小姐可是最後一個到的欸





害我們緊張死了




以為他不來了呢...




之後到了我家




玩了2小時左右




就去台茂




一到那




有一個人就說她要吃午餐





哈哈





我們去吃韓式料理...





男生他們要去吃麥當勞





所以就分開吃了





吃完就去樓上遊樂場





一直猛玩賽車











有一台有夠恐怖的






就感覺車快爆了似的.....




還有人的尖叫聲





(我到底是在玩賽車還在看鬼片阿)






這樣就算了





那台車的音響大到一個不行





而且音響就在耳朵旁邊





簡直快嚇死=))





哈哈





不過蠻好玩的喇




之後就一直猛玩籃球機...





我贏2個人欸



哈哈




好棒棒喔=))





我們3個女生玩累了




就去逛街





本來要和石婷婷買情侶裝的說





結果他$$不夠




超可惜的欸




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買










全部人都集合後





蔡郁婕請吃冰ㄛ~~~





我們吃冰也可以很high





吃到整個瘋掉









還把冰的名字創新欸





大便香腸口味=巧克力香草口味





某人吃冰吃到一半還用吸管





之後那坨冰就掉地上了





之後回家




回去後一直狂玩躲貓貓




我現在發現





我家躲貓貓超好躲的欸




哈哈哈





跟薛凱文躲在床底下




超級無敵久




都沒被找到



哈哈




最後被修找到了




裡面空氣不足




就快自息了=))




哈哈





今天時間過超快的欸





玩那麼一下就要4:30了





也就代表要回家了





今天很開心ㄛ^^





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很開心!!?





希望下次還可以約出來Happyㄛ~~




回應是種美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