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就要畢業了.....

 

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傷心吧!?

 

和朋友.師長相處的時間就只剩不到一個月了

 

以後一定要再連絡ㄛ~~

 

一起出來玩^^

 

我最愛的琳琳...(馬子琳)

 

我們1.2年級同班

 

5.6年級又同班了

 

我們感情很好ㄛ

 

從來都沒有吵過架

 

而且我超愛她的XDDDD

 

她也很愛我ㄛ

 

國中不能同校

 

但是

 

高中也有0.00001%的可能性吧!!!

 

希望我們高中可以同校

 

我最愛的小珊珊班長(林郁珊)

 

她常常教我功課

 

但是她超壞

 

每次都騷癢我...

 

而且他都偷偷的XDDDD

 

更誇張的是

 

她一點也不怕癢

 

再怎麼騷她

 

她都沒知覺

 

我很愛班長ㄛ!~

 

以後再一起出來玩唄!!

 

可愛的邵驊驊(邵琪驊)

 

 我們五年級一開學的時候

 

我看她不順眼XDD

 

因為我覺得她看我不順眼

 

所以我也看她不順眼

 

剛開學她常常捉弄我

 

超壞的ㄛ

 

但五下

 

我們變的很好很好~~

 

哈哈

 

六年級也還不錯啦^^

 

愛的芸芸(高嘉芸)

 

跟她再一起

 

無時無刻都很瘋狂

 

就像的神經病一樣

 

哈哈

 

但是也很快樂

 

這就是她這個人的特質

 

我們也很要好ㄛ^^

 

希望以後可以一起出來玩...

 

婕婕XDDD(蔡郁婕)

 

五年級的時候

 

跟妳不太熟XDD

 

以為你很安靜

 

但到了六年級

 

我們漸漸玩在一起^^

 

發現其實你蠻愛講話的...

 

人很逗趣

 

跟你一起玩很開心喔^^

 

希望以後還可以跟你一起出來玩

 

你說你要當我們的導遊喔!!

 

婷婷(石婷羽)

 

我們時好時壞

 

好的時候非常好

 

壞的時候超超超超超壞

 

就像仇人一樣...

 

超恐怖的ㄛ

 

知道的人就知道

 

好的時候

 

就像一個永遠分不開的朋友一樣

 

知道的人就知道=))

 

總之就是這樣

 

ㄏㄏ

 

我恨恨恨的人

 

那個人的名字不公佈ㄛ

 

也不要問我

 

但我可以提供線索

 

那個人很北爛

 

走到哪都討人厭

 

超級無敵做作

 

總之

 

那個人只能用"討厭"形容了!!!

 

 

剛剛說的是女生好朋友

 

現在我要說男生好朋友

 

屌王~~~(賴俊銘)

 

他跟我還不錯ㄛ^^

 

我們常常一起聊天一起玩

 

上課時還偷偷***

 

哈哈

 

我以後一定會記得他的

 

修(謝益修)

 

他對我來說

 

意義重大

 

永生難忘~~

 

該知道的人都會知道

 

不知道就是笨蛋阿

 

哈哈

 

小龍女(陳彥龍)

 

我們常常一起玩一起聊天

 

雖然他是男生

 

但是他很可愛

 

哈哈

 

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吧!!!

 

小旻(林辰旻)

 

他常常跟我一起玩一起聊天

 

下課時

 

我超超超無聊

 

他也都會陪我玩

 

雖然他外表很冷酷

 

但他內心很好欸

 

ㄏ哈

 

我重點是要說他人很好

 

沒別的意思ㄛ=))

 

小薛薛(薛凱文)

 

他很搞笑

 

我們常常一起聊天一起玩

 

雖然他很愛鬧脾氣

 

但是他人很好ㄛ~~

 

ㄏㄏ

 

大家畢業快樂~~

 

雖然很傷心

 

但是不要傷心ㄛ^^

 

聽聽下面那首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