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6一大早5:50到校



DSC03688.JPG 



我們的領隊叫松鼠



他跟我們說一些話後



就去坐高鐵嚕~~~




很快的就到了高雄



之後去墾丁



國立海生館風大到一個不行




DSC03313.JPG 




在外面拍照每個人都像瘋子


然後



午餐&晚餐都去那什麼"南海姑娘"



難吃到一個不行



晚餐吃完



肚子痛到爆



到最後去看醫生



那醫生超不專業


唉唉唉~~



我都已經哭的很慘了



還要我打針= =



簡直崩潰



我的胃痛漸漸的好起來



晚上查完房我們就吵到一個不行



連續被領隊罵了3次



還有人把領隊惹火



第一天到此結束...



第二天



一大早就去爬山



吼~~~



雖然根本不會累


但是就是不想拉


但還是爬了


ㄏㄏㄏ



下午去高雄工藝博物館



還蠻有趣的~~



接著到了傍晚



營火晚會來了~~



大家簡直就像瘋子一樣







要結束時



開始放悲傷的音樂



可惡的領隊講一大堆悲傷的話



害的我們全班都哭的很慘



我們班哭的最大聲



唉唉~~




那晚真的超難過~



DSC03787.JPG (不是當天晚上ㄛ)



多虧薛凱文的墨鏡



遮住我紅腫的眼睛&我的熊貓眼



第2天也就這樣"咻"的過去了


第三天


一大早起床

DSC03788.JPG (床上幾乎都我的東西)



就殺去劍湖山


第一個目標是鬼塢


全班都一起去鬼塢



別的國小的學生白目到一堆人都發飆


就連我也發飆


一下插隊一下不前進


一開始好好講不聽



就要我們破口大罵才在那邊抱怨



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



之後終於近去玩了



本人覺得鬼塢不太恐怖



但也不是說一點也不恐怖



只是我還有玩過更恐怖的~~





之後就去玩一個360度旋轉的


總共也只有玩5樣!!!!!!!




接下來就上車睡覺覺回家了~~



領隊在車上說了一些她捨不得我們的話



他先哭了



之後我們也哭的很慘



3天下來



我每一天都有哭



ㄏㄏㄏ



真希望有2次畢旅



但這是不可能的



先在終於體會到快畢業的感覺的...



畢業我們班一定哭的很慘~



真不想畢業拉



希望時間停留在六年級



即使在上課時間也無仿




我們都很捨不得各個領對



唉~~



真的好想好想大家ㄛ~~~


也好想松鼠



回應是最棒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